【Pink東大門】美搭實穿˙方格立體澎感拼接連帽外套(卡其˙米) 開箱搶先玩

,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/我只推薦好東西 【Pink東大門】美搭實穿˙方格立體澎感拼接連帽外套(卡其˙米)


專櫃女裝韓國空運-Pink東大門 評價標準/開箱文


【Pink東大門】美搭實穿˙方格立體澎感拼接連帽外套(卡其˙米)
  • ★100%韓國空運進口
  • ☆韓國&台灣同步販售

  • 我怎能告訴自己說我一點都不在意 【Pink東大門】美搭實穿˙方格立體澎感拼接連帽外套(卡其˙米)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 你的笑容你的一動一舉 都是我所有的記憶 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 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靜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【Pink東大門】美搭實穿˙方格立體澎感拼接連帽外套(卡其˙米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3,680

    【Pink東大門】美搭實穿˙方格立體澎感拼接連帽外套(卡其˙米)

    【Pink東大門】美搭實穿˙方格立體澎感拼接連帽外套(卡其˙米)

    非常有特色的設計款外套
    立體的方格紋澎感超特別
    拼接撞色好看又迷人
    保暖時尚絕對不退流行

    《MODEL SIZE:DIMENSIONS》

    ★模特兒身型:MODEL體型偏瘦,身高163cm,平時穿著-衣服55size、褲子26 size、鞋子235mm。

    ★商品尺寸:平放量單面尺寸 (單位:公分)
    《F碼》肩到袖72 胸寬56 腰寬60 袖口13 全長83 下擺61

    ※若有彩妝、香水等沾染或吊牌一經拆除後將視同購買!! ※若您對商品有任何問題,歡迎撥打客服專線:0921673747

    ★品牌介紹: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